Monday, March 28

今天所发生的事~~~
早上补习回家...妈妈就说要帮我剪头发!!
我直接~~Teh着!!
我不喜欢妈妈帮我剪的头发...
我说不要剪太长也不要太短...
他就直接凶我说不用剪!!
==...TMD!!!我每次都忍!!
他每次帮我剪..就剪到不适合我的那种...
我恨死!!妈妈帮我剪的头发!!
他知道我头发很多...又不要帮我抽薄!!!
今天剪好了的简直让我直发火!!!
幸亏我没有破口大骂..不然很难受时残局~~
我告诉他我想要剪怎样的发型...
就说diam diam啦!!还有一直批评别人!!
人家又没有得罪你什么..去鸡婆人家做么...
我知道我酱说很伤你的心...
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女儿我到底想要什么!!!
我告诉你...如果某天我忍不住你的话...
我自己的头发给别人剪好过给你剪!!
要不然我会剪头发的话...我自己剪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